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[婚享♥證婚律師] 岑漢和律師

完成了場地和pre-wedding 兩個大項目之後,就開始找證婚律師了。

起初,我跟K先生都打算到外國註冊,回來後才補擺喜酒。先是考慮沖繩,後來由於K先生的家人不喜歡日本的關係就想改為關島。但到關島註冊的價錢實在太昂貴,加上我們會邀請家人同行,怕負擔不來,又想過去蘇梅島。不過,經過連日來的資料搜集,即使去最近的蘇梅島行禮,連親友的機票住宿,也差不多要十萬元。至於峇里,由於好姊妹Kimmy會選擇到那裡行禮,所以我們不會考慮了。最後,我們還是決定找律師到場證婚,除了可省下這龐大的開支用作我們度蜜月的旅費外,也不想浪費了我們那個玻璃天幕的浪漫婚宴場地。既然付了這麼多錢在場地一環,就應該要「地」盡其用。

對於證婚律師,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。最理想是找一個樣子忠厚誠懇、說話清晰、在認真的時候嚴肅、在氣氛緩和的時候輕鬆,當然,還有守時這些最基本的條件吧!最後的心水律師有林志達律師和岑漢和律師。由於岑律師的收費較為合理,而且可選擇教堂證婚模式,加上不少準新人對岑律師各方面的表現都讚不絕口,於是我就send了一個email過去問岑律師是否有期了。

當晚,我就已經收到岑律師的電話。雖然我們閒談的過程只有兩三分鐘左右,不過已經聽到岑律師的談吐大方,而且說話清楚,他覆實了我有期之後,簡單的把服務流程說了一遍,初步對他的印象還不錯。

我們付了訂金以後,岑律師亦很快的透過電郵表示已經收妥訂金,第一次的briefing將會在婚期的兩個月之前,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