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婚享♥婚戒] PN VS I - PRIMO

結婚每一個大項目都是錢,我們又不是什麼名人之後,沒有可能處處都做到完美。有時候,就要放下執著,自己衡量在某一些項目上作出取捨。雖說結婚是一生人一次,但也斷不可在婚禮之後,負債纍纍,每天捱麵包節衣縮食,這是很不健康的。

既然在pre-wedding, MUA這些大項目上花費不少,我不介意在婚戒這一環上節省一點。婚戒對於我來說,雖不至於可有可無,不過我比較著重婚戒背後的意義。結婚戒指是男女雙方的定情信物,代表一生的承諾。婚禮時交換戒指,象徵愛念永無終結,亦有永結同心之意。不論男女,結婚戒指都是戴在左手無名指上,因為西方人相信左手無名指的血脈是直達心臟,因此,戒指戴在此便代表著兩顆心的結合,永不分離。

我深信,婚戒背後的意義大於它物質上所值的等價。

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,我們決定在網上先行決定我們心屬婚戒的款式,然後交由K先生的哥哥替我們打造。一來可節省不少金錢及功夫,二來由熟人幫我們打點就更具意義了。

這兩天我都不斷在網上遊走,搜尋合心水的婚戒。看過PN的款式,也比較過最近在銅鑼灣新設第一間分店的I - PRIMO,但不約而同地,還是喜歡以下線條設計比較突出的婚戒。


PN的Promise款式,設計簡單卻不失時尚感







I - PRIMO的Catania款式,戒指環呈現扭曲線條,強調柔美的設計感
















另外也喜歡有玫瑰金襯托的款式,不過由於考慮到K先生的膚色比較黑,戴上玫瑰金未必好看,所以就放棄了,不過也放上來讓大家參巧一下。

I - PRIMO的Alkanet款式,戒指環呈現柔和S型線條,玫瑰金跟鉑金顏色形成對比















款式大致上就訂好了,由於距離大日子還有一年左右時間,也不急於現在決定,但我相信我的口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