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[婚享♥ 婚禮攝錄] Tom Leung Photography

這幾天的任務就是尋找合心水的婚禮攝錄,這一個項目幾乎是完全不容有失的。Pre-wedding拍得不好還有機會重拍,但婚禮攝錄就只此一次。我試過有朋友因為貪價錢便宜,而找了一間質素一般的婚禮攝錄。最後,婚禮上有一半以上的照片也用不得。這可真是一個悲痛的經歷,這個過失也完全沒法彌補,難道叫一對新人重新擺喜酒嗎?不可能吧!所以,婚禮攝錄這一環極為重要。

在還沒有開始籌備婚禮以前,我從朋友及客人的婚宴照片中,認識了Image Ease Pro這家攝錄公司,一看便愛上了他們的風格,很自然也很真摰,往往能捕捉一對新人最真情流露的一刻。當然,他們在網上的評語也超好的。我心裡一直記著這一家公司,希望到有天自己結婚的時候,可以找來他們替自己拍攝。到自己真正決定結婚的時候,已經急不及待詢問他們婚禮攝錄的價錢,價錢是比外面的公司稍稍貴了一點,2P1V的組合,還沒有包括成長片段以及相冊,已經要兩萬多。雖說這是不容有失,但亦不想每一個項目都超出預算,所以,唯有放棄了。

後來,無意中從新婚生活易收到了Tom Leung的婚禮攝錄資料,很喜歡他的照片,更加欣賞他的攝影觸角。我常常認為當一個婚禮攝影師,有獨特的攝影觸角是很重要的。除了攝影技術之外,他應該要比平常人更懂攝影的角度、光線,而且更善於捕捉感覺,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才會自然和諧。

這是我從Tom Leung的blog揀選出來的。

看,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絕不能拍出這樣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又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,這個角度一定要趴下再拍得到吧


















再看一看他的收費,就更加覺得他是超值了。已經約了Tom Leung下星期見面,希望到時候可以confirm婚禮攝錄吧!

PS: 若果budget比較鬆動的姊妹們,我是強烈推介你們考慮Image Ease Pro的,它的公司現在好像擴張了,有一條line專門負責wedding services的,你們search Hello Chef就可以找到他們的資料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waa!!!!! 想不到我地不但選了一樣的 pre-wedding but also the same big day photographer!!!!! 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if you are interested =)

    so happy to meet you !

    http://wow.esdlife.com/space.php?uid=2493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ngel,

    Woo~ We got very similar taste. Have seen your pre-wedding in Prague, u look super elegant n gorgeous!!

    I will keep visiting your blog=)

    sheet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e too ! keep update your progress =) add oil together la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