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[婚享♥MUA] Fiona Fi Make Up

婚宴化妝,亦即MUA,是另一個我比較放精神去做research的項目。

婚宴當晚,賓客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準新人身上,尤其是新娘,所以,一個簡單而清新的妝容絕對會令來賓眼前一亮。

很多準新娘子,尤其是平常不多化妝的女孩子,未必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,又或者適合什麼的妝容和髮型,我建議準新娘子多看一些婚紗雜誌,當看到自己喜歡的妝容或者髮型時,就用手機拍下,好讓試妝的時候給你的MUA參巧一下。

我自己比較喜歡自然清新的妝容,不喜歡太誇張的眼妝,更加不想化妝後跟我原來的樣子判若兩人,所以,揀選MUA時我會選擇擅長化日系妝容的化妝師,因為日系的妝容大多比較甜美自然,有少女的味道之餘亦不失高雅。

上個月跟K先生去逸東智酒店Open Day的時候,挺喜歡Cala make up的日式新娘化妝示範。原來Cala make up來頭不少,有替不少藝人化妝,而且價錢也相當合理。一心也想找Cala試妝的時候,讓我看到另一個化妝師Fiona Fi的作品,一看便喜歡上了,價錢是比Cala make up貴少少,而且她在行內也十分出名,就急不及待約她試妝。誰知,她的booking真的很full,最快試妝要去到十二月中哩!

到時候再分享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