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[婚享♥ 婚宴音樂] Disney Theme Wedding

雖然距離大日子還有一年多的時間,不過一有空的時候,我都會想一想婚宴要播什麼音樂,因為我相信一首好而且易有共鳴的音樂,絕對可以令當晚的場面氣氛更加溫馨感人。

本來一直沒有想過聘請任何的live band或者musicians,但自從上次去過逸東酒店的open day,聽過現場的Jazz live band演出之後,我就覺得有現場伴奏真的跟播CD有很大很大分別,所以就開始網上找一些價錢比較便宜的live band。但原來,要邀請live band全晚五至六小時演出,一般收費都要$7000以上,實在太貴了。於是我開始找純鋼琴的音樂演出,價錢是比live band便宜一點,但也要差不多$4000大元。

就在我準備放棄之際,竟然給我撞見了以前讀書的師姐,真的真的非常巧合,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位鋼琴教師。我跟她道出了我的煩惱,她想也沒有想就問我婚期,然後一口答當我婚禮的鋼琴伴奏。

我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她第二天即send了個email給我,裡面有一些比較為人熟悉的婚禮音樂,另外,她也可以幫我彈奏其他song lists以外的歌曲。我初步已經有了一些必彈的心水曲目。雖然我不可以在迪士尼裡面擺酒,不過,也可以自家製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婚禮。

以下是一些暫定的迪士尼歌曲:

<進場>
Beauty and the Beast

<證婚>
A Whole New World
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

<上第一道菜>
Be Our Guest

<席間>
Something There
Colours of the Wind
True love's Kiss
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

<敬酒>
Mickey Mouse Club March

<送客>
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

當然還有其他的中英文歌曲,不過以上的絕對一首都不能少。K先生鍾情於天空之城的主題曲,因為我跟天空之城的女主角同名,所以,我也會盡可能把它列入婚宴的song lists之中。

看著看著我的進度表,把一個又一個的項目逐步完成,真的超有成功感的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